ICEES 2024

2024 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
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
第八届能源与环境科学国际会议

March 22-24, 2024 ◆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

Template 会议模板 Submit Now 投稿链接 Audience 听众报名

About ICEES

二零二四年第八届能源与环境科学国际会议将于2024年3月22-24日期间在中国重庆举行 ,由重庆交通大学主办。
过去七年ICEES分别在泰国法政大学、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、韩国首尔、澳大利亚珀斯以及2021-2023年线上成功举办,2024年,ICEES将由 重庆交通大学主办,旨在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,进行成果讨论,分享研究思路。
随着能源地位的日益重要,能源环境问题已经纳入到资源、经济、环境的综合分析系统中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,能源需求不断增加,能源消费带来的环境问题也日益严重。因此,能源环境问题的实质是经济、能源和环境三者相互关系问题, 能源充足和环境清洁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。作为一个年度会议,能源与环境科学国际会议(ICEES)旨在展示与能源和环境科学主题相关的最新研究和成果,为来自不同地区的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想法、应用和经验的平台,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,并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。现投稿已开启,面向能源环境 科学领域所有的科技工作者公开征稿,诚挚邀请您参与ICEES2024。

2024年2月20日

投稿日期

2024年3月17日

听众注册截止时间

2024年3月22-24日

会议日期

会议出版

   
  经过同行评审,成功注册并报告的文章将会出版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Book series,并被EI核心,Scopus,SCImago,Norwegian Register for Scientific Journals and Serie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。Electronic ISSN: 1863-5539

投稿 须知

ICEES面向能源环境科学领域所有科技工作者公开征稿,投稿前请知悉:.

  1.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, 只接受英文论文,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。a). 文章长度出版会议论文集不得少于10页, 超过15页的部分须支付超页费。 b). 若需要发表,请提交全文;若仅口头交流,您仅需提交摘要(300-500字)。
  2. 请下载论文模板编辑您的稿件。

投稿链接 文章模板

征稿主题

ICEES开始面向全世界学者征稿,以下为部分投稿主题,但是不仅仅局限于以下主题。欢迎文章研究主题归属于能源环境科学的稿件。

替代能源与环境
生态系统状况和环境质量评估
大气、土壤和水中污染物的行为和影响
生态系统、环境和水资源管理
建模和区域环境评估(包括全球变化)
生态系统、环境和水资源的处理/恢复
可持续/可再生能源

更多征稿主题请点击查看。